臺北市立北安國中應屆畢業生102學年度考試及升學管道

  1. 本年度僅有一次基測『無論是否有錄取學校都可以報名基測考試』
  2. 升學管道及其採計成績:

(1)直升入學(在校前五學期成績單)。

(2)基北區免試入學(在校五擇優三成績)。

(3)北區五專免試入學(在校8上、下及9上成績)。

(4)藝術才能班免試入學(術科成績或競賽成績)。

(5)申請入學(基測成績、在校成績)。

(6)北區五專申請抽籤入學(基測成績、在校成績)。

(7)藝術才能班甄選入學(基測及術科成績)。

(8)全國登記分發入學(基測成績)。

  1. 基測報名費500元,報名資料確認表(A4)一共3聯,每一聯學生及家長均需簽名,簽名後請勿撕下,完整交回註冊組,由註冊組統一裁切,送交報名單位。(不管有無錄取學校,基測一定可以報名考試)
  2. 免試入學報名費用100元,可報名1~4所學校;免試入學網路選填志願網址為:http://102notest-ad.hsivhs.ntpc.edu.tw 帳號:身份證字號 密碼:生日六碼,進入後皆需更改密碼,密碼切勿忘記或遺失。3/25(一)發放報名表,簽名後連同成績單、信封袋(特別條件及幹部證明表非必備),一校一份,於3/26(二)以班級為單位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辦理。
  3. 任何一個升學管道,一旦錄取完成報到而未做放棄動作者,則不能再參加其他升學管道。錄取不去報到或報到後在其規定期限內放棄,則可以繼續參加下一升學管道。例如直升錄取大直高中且完成報到手續並且未放棄者,則後續升學管道(免試、申請、登分)均不能報名;如果直升錄取大直高中且完成報到手續但最後填寫放棄聲明書繳交後,則可以繼續參加之後的升學管道。

  

PS:所有簽名皆需以正楷簽上全名,字跡潦草導致報名失效,後果由學生及家長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