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4屆家長會 稻江光昭會長

   551369_541549832545065_1124927827_n        

有情奉獻.熱情相挺

 

家長會會長  稻江光昭

春去秋來,歲末慶豐,感謝在這美好的時刻中,光昭有幸與北安家長會的五位副會長,分別是李培淇許儀如楊啟雋鍾華峰鄭威,以及全體委員會的委員,各班家長代表們,共同為了我們的孩子齊心努力熱情支持家長會,協助學校各項校務的推展。

在我心中,家長會是一個溝通服務的平臺,家長的建言與心聲,透過家長會能適時地傳遞給學校乃至教育局,並且成為連結社區資源與校內親師生的彩虹心橋;家長會也是一個關懷打氣的加油站,支援校內外各項活動、教學、競賽,提供孩子多元潛能開發機會,激勵師生爭取優良表現,藉此協助我們的孩子建立自信心、增進榮譽感,由踏實邁向成功,由努力迎接卓越;家長會更是一個溫暖快樂的避風港,藉由您們的熱心參與服務,撫慰需要幫助的孩子,成為溫馨校園中的心靈雞湯。讓老師得以用心於教學、讓學生得以努力於學習、讓社區大眾得以看見孩子們的光與熱。

光昭相信每位北安的孩子都是一顆璀燦的明珠、堅毅的鑽石。有心就有力量;有願就有美景。讓我們一同在教育路上做最有效的投資,最有力的後盾,付出全心,成全所願,與北安師生一起同心協力,為打造一個溫馨多元的學習樂園攜手邁進!家長會的大門,永遠為您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